永續典範獎報名網站

「社會企業創業提案競賽」線上投票開跑 10/3前投票支持最欣賞的創業團隊

【最有社會創新精神的創業競賽票選活動來了!】

社團法人台灣社會企業永續發展協會舉辦「社會企業創業提案競賽」今年邁入第5屆,首獎團隊除了能獲得獎金3萬元外,還能透過協會及聯盟平台,獲得募資、企業媒合、產學合作或學生實習招募等合作機會,歷年吸引多組創業團隊報名參賽。

今年在新冠病毒疫情環伺下,仍有多組青年團隊報名,經過主辦單位資格審核後,共有12組進入影音票選階段,其中包括:關心農村土地與小農議題的「原知緣未」團隊;探討能源及永續材料議題的「綠裏」、「和木相處」及「TOBwan」團隊;協助偏鄉社區居民的「We Can Change」、「綠照顧」及「J裡的女孩」團隊;翻轉地方創生的「臺灣文創工作坊社區關懷協會」及「台灣海口腔文化協會」;關懷身障學生教育的「冒險.冒險前進」團隊;推廣東南亞文化的「Foodeast」團隊;及關切台灣野鳥及環境時事的「鳥仔咖」。敬邀GIFT平台企業及學生共襄盛舉、參與票選活動,選出最值得期待的創業團隊!

///

  1. 票選活動限「GIFT全球專業實習聯盟平台」會員參加。
  2. 每人單日最多可投2票,可2票投給同一作品,或只投1票。
  3. 每日00:00後可再重新投票。